品牌介紹Beacle

Beacle Inc. 由四所大學(大阪、慶應義塾、神戶和岡山)的教授於 2002 年創立,旨在將他們共同發明的 Bionanocapsule 產業化。
Bionanocapsule(BNC)是一種在酵母中表達HBV表面蛋白的中空納米顆粒。BNC在結構和功能上類似於HBV的包膜,可用於多種用途。
我們以BNC技術為基礎,利用BNC的細胞傳遞能力開發藥物傳遞系統(DDS),利用抗體結合蛋白組成的BNC開發高靈敏度多抗體檢測(MAD)系統,利用BNC表達的新型HBV疫苗與天然HBV相同的表面抗原。為 HBV 和免疫分析相關領域開發研究試劑產品。

從 2002 年成立以來,Beacle Inc. 一直專注於原創 Bionanocapsule (BNC) 技術的開發。目前有兩個業務領域;一是醫藥技術的發展,二是研究試劑的生產。後者的業務是為了支持前者的業務,需要很長的時間和大量的資源。
醫藥領域的重點是DDS、新型疫苗和抗體傳感器的開發,這些都基於BNC技術,有望用於醫藥或診斷領域。
在研究試劑領域,Beacle開發、生產和銷售與免疫分析或乙肝病毒相關的產品。開發高度原創和獨特的產品,生產高質量的產品,並以合理的價格銷售。